中石油青岛销售农机客户信息收集锁定春耕用油

2016-03-11 12:1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二月二又被称为“春耕节”,是青岛平度地区特别重要的一个节日,预示着春播开农事。3月10日一大早,青岛公司平度10站经理夏英中就通过微信群发送了一条祝福信息,祝愿“今年风调雨顺,农民兄弟们大丰收”。祝福信息后面附上了中国石油办理“农机卡”的优惠政策和配套的各项服务措施。夏经理的农机客户群成立不到一年,成员已经积累到了100多位。优惠信息一发,群里立即热烈响应:“中石油送油上门,方便又省钱,今年春耕省力了。”“今天下午就去中国石油加满!”夏经理在当日的《经理日志》中记录:及时与农机客户进行沟通,收集意向客户23位,锁定农业柴油销量11吨。根据客户分布情况已分解至站内2个班组,做好后期的配套服务,提升柴油销售,保证春耕用油。

  青岛公司提前部署春耕用油,主动出击抢占农机用油柴油市场。高度重视客户信息收集工作。在加油现场,员工积极做好农机用油客户信息收集,不断完善农业用油客户信息档案,详细记录每名客户的年用油量及联系方式。同时与客户互加微信,充分利用“朋友圈”做好互动交流与优惠信息发布,做好后续客户差异化服务和后期回访。(王晓慧)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中石油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