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青岛年味浓 温暖“義”家团圆宴(图)

2016-01-27 15:3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此时无论漂在异乡何处,人们都会启程踏上回家过年的路。然而还有需要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留守族”,为了保证城市有一个平安祥和年,而无法享受合家团圆的幸福。爆竹声声过,他们在一线“站岗”,却只能留下热闹大年中的冷清身影。

  



  为宣传“人文城市,大爱青岛”的城市关怀精神,让留守岛城的“春节留守族”过一个快乐温暖的新年,香格里拉联合威斯汀,鲁商凯悦酒店开办“温暖‘義’家团圆宴”公益主题活动,邀请留守在岛城的环卫工、交警、消防官兵等,为坚守岗位无法回家过年的他们,送上一顿热乎的团圆饭,同时弘扬“关怀、感恩、温暖、互助”的社会风尚。

  香格里拉清香阁将于小年当天邀请多名环卫工人,交警,消防官兵共进开年团圆饭。酒店负责人表示,想借此机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希望能让无法回家过年的城市卫士,感受到过年的温暖,同时威斯汀、鲁商凯悦也将以餐券的形式发放,随时向大家提供一份丰盛的年饭。

  此外,这次活动还别出心裁的提出“无酒精团圆饭”,旨在倡导广大市民过年期间文明饮酒,安全出行,平平安安的过个团圆年。

  



  在春节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城市的正常秩序和卫生整洁尤其离不开留守者们的辛勤劳动,为了坚守岗位,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因此“温暖義家”主题公益活动将在春节前夕为留守岛城的劳动者奉献一场热闹温情的团圆饭。满满的亲情,浓浓的年味,城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齐聚一堂,在青岛度过一个温暖、浓情的春节!

   [编辑: 宗瑞琪]

相关阅读

过年 团圆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