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青岛销售联手电视台宣传国V油品升级(图)

2016-01-21 13:4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中石油青岛12站经理徐洪彬就市民关心的国V油品优势、油品和标号的区别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自1月1日起,中石油青岛销售所属加油站供应的车用汽、柴油已全部达到国Ⅴ(国五)标准,顺利全面完成了油品升级。为确保油品换号期间平稳运营,公司通过微信平台推送油品知识、发放宣传单页、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以及联合地方主流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提前加强国V油品知识的普及与宣传。

  在加油站,现场员工进一步做好宣传解释,及时提醒国V油品的挂牌价格及促销政策,解答顾客疑问,让顾客打消心中的疑虑,放心消费国V油品。同时让顾客了解到,油品升级后,油品质量上台阶,更节能、更清洁、更环保,能够有效降低PM2.5,有利于居住环境的改善。

  通讯员 王晓慧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