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揽10大奖 北汽绅宝SUV“双子星”叫好又叫座(图)

2016-01-20 15:2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年伊始,北汽绅宝品牌以摧城拔寨之势15天内接连斩获10项大奖,展现了令行业侧目的“北京汽车速度”。尤其是上市不久的SUV“双子星”绅宝X25和绅宝X55,不仅凭借着优异品质频频摘得大奖,更用不俗的市场表现力证实力,一举成为SUV市场现象级产品,展现出北汽绅宝品牌在SUV市场的野心与巨大潜力。

  



  10项大奖拿到手软 北汽绅宝成自主新势力

  据统计,绅宝X25、绅宝X55平均每三天便有两个奖项收入囊中,所获奖项数量之多、种类之全,令人惊叹。毫不夸张地说,绅宝SUV“双子星”通过多个奖项,全方位证实了北汽绅宝品牌的不俗实力,成为自主新势力。

  



  首先,绅宝X25得到了中国汽车行业公认的顶级专业大奖——第三届轩辕奖的垂青。据现场评委透露,绅宝X25是中国汽车市场跨界车型的先锋代表,符合年轻消费者首次购车需求,具有激情驾驭的驾驶体验,得到了众多评委们的一致褒奖。对此,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军这样说道,“轩辕奖对北汽绅宝而言是一个试金石,绅宝X25能够摘得奖项,代表着我们的产品实力得到专业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上图所获奖项分别为

  年度自主小型SUV(绅宝X25)、年度最佳新秀奖(绅宝X25)、最值得期待SUV(绅宝X55)

  除轩辕奖外,北京汽车对于奖项的追求也绝非“浅尝辄止”,经过激烈争夺,绅宝SUV“双子星”分别获得《寰球汽车》、《快车道》、《汽车头条》评选的“年度小型自主SUV”、“年度最佳新秀”、“最值得期待SUV”三大重量级奖项。由此可见,绅宝X25、绅宝X55作为新上市不久的车型,在知名度、影响力方面已在行业内获得了高度认可。更值得一提的是,北汽绅宝品牌还成功将“年度最佳中国汽车品牌”收入囊中,实现了产品、品牌双丰收。

  



  上图所获奖项分别为年度期待车型(绅宝X55)、影响山东最佳小型SUV奖(绅宝X25)、最佳中国汽车品牌(绅宝品牌)、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小型SUV品牌(绅宝X25)、2016年最值得期待SUV(绅宝X55)

  除了受媒体追捧外,得益于广大消费者的投票与大力推荐,绅宝X25、绅宝X55还获得了多个区域大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和以四川为代表的西部市场历来是北京汽车的重点销售区域,而绅宝X25和绅宝X55上市不久,就分别获得了“影响山东最佳小型SUV奖”和《华西都市报》等西部媒体颁发的“2016年最值得期待SUV”,充分证明了两款产品所蕴含的巨大市场潜力。

  有奖项更有销量 “现象级”产品叫好又叫座

  之所以称为“现象级”产品,是因绅宝X25和绅宝X55不仅头顶各大奖项的耀眼光环,同时还用“真枪实弹”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抢得了一席之地,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和市场表现,可谓叫好又叫座。

  



  绅宝X25定位于“任性轻松SUV”,主要面向2-6线城市的年轻消费者群体。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绅宝X25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销量便成功突破五千台,成为A0级SUV市场最有力的挑战者,充分展现出自主新势力“上市既上量”的良好发展潜质。

  



  同样,针对SAAB技术,经过多年消化吸收再创新后,绅宝X55一上市便受到了诸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上市当天,北京汽车4S店中便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火爆场面,前往订车的消费者数量更是日益攀升。尽管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但绅宝X55的月销目标直指“万辆俱乐部”,意欲刷新“北京汽车速度”的雄心与魄力呼之欲出!

  产品是英雄 2.0工业新作造就“现象级”产品

  热销爆款的背后,更多是制造理念发挥着重要作用。绅宝X25和绅宝X55能够成为有奖项又有市场的“现象级”产品,与其背后的北汽2.0工业设计理念密不可分。正如业内人士所言,“北汽绅宝站在了SAAB的肩膀上,不断创新升级,使得绅宝X25和绅宝X55用领先同级的技术,追上了消费者的痛点需求,对上了消费者的胃口”。

  



  其中,绅宝X25用个性时尚外观、精致内饰,以及同级独有的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一下俘获了年轻消费者的心。而绅宝X55作为北汽工业设计2.0时代的扛鼎之作,在造型、配置、性能各方面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像高级搪塑内饰、NVH静音、全景天窗、68%车身高强钢使用,这些B级车才有的材质工艺与配置应有尽有,难怪消费者会用钞票“投票”。

  营销创新 “自主新势力”玩出彩

  



  爆款虽离不开产品力,但“营销创新”却也是销量火爆背后的助燃剂。早在绅宝X25与绅宝X55上市时,北京汽车便联手互联网巨头乐视全程四屏“云直播”发布盛况,极大提高了两车的曝光度,实现了传播力的最大化扩散。

  



  不仅“互联网+”玩的风生水起,一向善于娱乐营销的北汽绅宝,又对年轻人唱起了《中国好歌曲》。还有不得不提的是,在绅宝X55的上市现场,绅宝X25更受到“好声音”人气学员陈梓童青睐,并成为首批车主之一。此外,借助导师刘欢、羽泉等强大的明星效应以及新生代偶像的号召力,北汽绅宝的知名度实现了急速攀升。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创新营销方式,绅宝X25、绅宝X55短时间内将10项大奖收入囊中,充分证明了北汽绅宝SUV产品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认可。未来五年,北京汽车继续加快SUV产品布局,将有多款重磅新品高调入市。届时,北汽绅宝以家族集团军阵容成为SUV市场霸主,恐怕也只是时间问题。

   [编辑: 郭新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