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融兴汽车城奥特莱斯举办精品二手车促销活动(图)

2016-01-18 17:4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车牛优质车商联盟于2016年1月23-24日在青岛融兴汽车城奥特莱斯二楼举办精品二手车促销活动,丰富车源是由入选的10家青岛优质诚信车商提供,有经济型、舒适型、suv、bba等,你可别挑花了眼~总有辆你心仪的它被你带走。会展中联盟车源均经过专业评估师进行严格检测的优质车辆,也均享受车牛优质车商联盟的四大承诺、五大保障,3个月或5000公里免费质保,就是为了让你买个放心车。别着急后面还有更多优惠,你看中的车辆在当天内付款即可获赠千元油卡,实实在在的优惠。联盟车行老板都亲自上阵为你周到优质贴心的服务。活动现场签到获好礼一份。

  咨询电话:于先生,137-9249-6331。

  活动报名入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