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声乡情齐同心 商人商道共发展(图)

青岛市潍坊商会隆重举行2015年年会暨“金猴献瑞、青潍同心”大型迎春会

2016-01-11 11:3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 月 9 日下午, 青岛市潍坊商会在城阳区鑫复盛逸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2015 年年会暨“金猴献瑞、青潍同心”大型迎春联谊会。青岛市潍坊商会500余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谋发展。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周雪燕、青岛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魏兆勃,潍坊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杰然、潍坊市合作发展促进局局长张建伟、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瑞升、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春媛等领导莅临本次迎春会。

  



  



  活动现场,商会书画院院长张光明、书画家于一保、书法家王廷伟、求实学院王清亮、苏明磊等10位书画家现场泼墨为活动助兴。潍坊市滨海新区、潍坊市总部基地分别进行了招商推荐会。活动还一起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大会伊始,奏国歌和青岛市潍坊商会会歌。在热烈的掌声中,商会会长、青岛求实科技集团董事长、求实学院院长林夕宝商会工作报告。林会长从商会领导班子、商会内部职能机构、商会管理制度、商会形象、商会的各项活动中做出总结并希望在青岛的潍坊籍企业家们继续发扬“敢于先行、勇于创新、善于做事”的精神,加强深度合作,利用商会这个平台抱团发展,做大做强。

  



  大会进行第三项议程,青岛市潍坊商会监事长、李沧分会会长王日作监事会工作报告。接着,潍坊市合作发展促进局局长张建伟、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周雪燕先后致辞,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商会在青岛、潍坊两地经济发展中作出的成绩表示感谢,称赞在青岛的潍坊籍企业家为两市的友谊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周雪艳副主席在致辞中对商会在短短半年多时间里取得了成绩表示惊叹。

  接着,青岛市潍坊商会会长林夕宝分别为名誉会长和副会长授牌,青岛市潍坊商会副会长王丽萍为新会员代表授牌,青岛市潍坊商会党支部书记郑广鹏为“2015年度优秀党员”获得者刁玉芬、郑海泳等优秀党员颁奖,青岛市潍坊商会副会长齐世娈为“2015年度优秀会员”颁奖,青岛市潍坊商会常务副会长周世忠为“2015年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金猴献瑞,青潍同心。当晚,青岛市潍坊商会商会还举行了大型迎春联谊晚会,商会会员用自己所擅长的表演形式来祝福商会年会成功举办,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为商会表演了歌舞、合唱、小提琴、魔术等10多个精彩节目。晚会现场齐鲁三绝、著名书法家张锡文携专利书法《九九鸳鸯寿》向大会表示祝贺。段孝燕为大家献唱《小背篓》,惊艳全场,在一曲《难忘今宵》歌声中商会年会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

潍坊 商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