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为城市卫生美容 我们为您健康保温

2016-01-04 10:3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4日,岛城刮起了大风,冻得人直打颤,然而在南宁路的马路上却上演着温馨的一幕。“太谢谢你们了,织的真好看,真暖和。”环卫李大姐用最质朴的语言一个劲的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不难看出他们在收到围巾和手套后的感动情绪。阳光汽车销售公司的几个职工在为环卫工人送上亲手织的围巾和手套,火红的围巾映衬着环卫工人脸上开心的笑容,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显得格外温馨和温暖。

  为了方便干活,环卫师傅常年带着线手套,整日置身室外,手冻的生疼甚至生疮,衣领拉到最上方都还是冷,不能很好地取暖。交运阳光汽车销售公司的同事们说道此事都深有同感,几个女职工便商议着给他们亲手织围巾和手套送温暖。她们精心挑选了毛线,在工作之余的时间亲自为环卫工人织围巾和手套,还特意选择了更为暖和的毛线品种,加厚针织层数,并反复在自己家人身上试戴,对不满意的地方重新编织,只为了让环卫工人带着更温暖更舒适。

  

  

相关阅读

美容 保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