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徐水路小学举行交通安全日活动(图)

2015-12-03 14: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12月2日是我国2015年12月2日,是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青岛徐水路小学的小先锋们便迫不及待地行使起了自己的职责。学校前期开展了针对交通安全的专门筹备会,对上放学的行车安全,校门口秩序理等工作做了专门部署。并且召开了专门班队会由班主任围绕“怎样提高交通意识”的话题给全班同学上一节生动的教育课,通过举例,展示一些在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件来教育学生,在是思想意识上注意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上学,放学路上要结伴而行,不得独自一人行走。向学生讲解遵守交通安全的具体做法及如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教育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学法,守法,并向身边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

  徐水小先锋们还主动利用学校下发的“交通安全告知书”在课件向同学们进行宣传,一起思考、学习相关交通法规,讨论交流如何避免交通事故伤害到自己。

  学校大队部的小干部们还积极走上街头,向司机朋友们发放倡议书,以此将安全、负责的交通意识传播到校园以外。

   [编辑: 黄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