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筑路 助力职场起步“跑得酷”(图)

2016百胜青岛校园招聘全新启动

2015-11-26 15:1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入职送礼、公司领导是媒体上的大红人、工作环境地处高端气派的CBD……漫天的招聘宣传亮点,让应届毕业生对“第一份工作”出现“选择困难症”:企业的各种招聘宣传点中,应该关注哪些要素?应该选择怎样的企业进行应聘更适合自身长远的职业发展?

  百胜,这家已荣膺多次“最佳雇主”称号,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的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一直重视职业初期成长对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性,并为之打造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与发展计划。在刚结束不久的青岛大学校园宣讲会上,百胜详尽的“商业领军人物养成计划”介绍以及丰富的职业发展建议分享,让不少学子心中的选择题有了答案。

  



  宣讲会上,对百胜人才培养计划充满好奇的同学们纷纷提问:“每一家企业都说重视人才招募,那怎么选择才最利于我们的职业发展呢?”来参加本场宣讲会的“黄埔军校”一期学员、现任百胜西北市场山东区域的必胜客餐厅经理祁特会心一笑:“四年前,我跟你们一样‘纠结’于这道选择题,也曾因为逃避步入职场而考虑读研,直到百胜向我抛来橄榄枝。”          

  

  

  作为百胜“黄埔军校”的一员,祁特有幸成为百胜“黄埔军校”的首批学员,并通过“领军人物养成计划”得以成长。据祁特介绍,自2012年3月入职起,他从储备经理的课程开始,学习餐厅基本运营流程、值班管理等方面知识,通过掌握品质管理、员工操作,提高自身统筹、沟通及协调能力。后来他顺利通过一系列培训课程,逐级晋升为副经理、资深副经理,向经营型人才转型。经过不断的学习与历练,借助百胜科学系统的培训和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去年8月,祁特顺利走上掌管上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的岗位,餐厅经理是百胜最重要的领导岗位,100%由内部升迁,未来还机会发展为区经理,区域经理,市场总经理职位,从而管理数百家的餐厅并领导上万优秀员工。

  



  人才培养计划并不只是招聘宣传上的纸上谈兵,百胜无论在工作氛围、前辈指引、课程设置以及定期反馈等软性、硬性的支持上,都给予了我这近四年含金量非常高的‘养成计划’。”山东日照五莲肯德基餐厅代店经理冯华谈到,除了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帮助我迅速成长,百胜的活力四射的企业文化也让我受益匪浅。百胜倡导以人为本,对员工关爱,辅导支持,认同每位员工点滴进步与付出。

  



  进入此计划,青年学子就像尽情开展一段“跑酷之旅”:闯关途中每个阶段的任务由浅及深非常清晰,沿路可享受百胜给予的“充足补给”,不惧困难挡路,包括餐厅运营相关的品质管理、服务管理、资源配置管理等课程支持,以及职业经理人锻造所需的沟通力、领导力、策划力、效能管理等全方位培训引导;亦可以灵活发挥个人特长,根据自身闯关速度调整阶段目标及最终养成时间;更可以在成为餐厅经理后通过“彩虹计划”拥有更开阔的岗位选择空间,实现下一个“跑酷场景”的挑战。

   [编辑: 张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