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5台 昌河福瑞达K机29999元包牌开回家(图)

2015-11-03 17:1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迎来了双11,也迎来了汽车销售的旺季。青岛欣景华昌河汽车延续钜惠行动掀起的优惠风暴,钜惠放价!昌河福瑞达K机限量5台,29999元包牌开回家。您还用再犹豫吗?这样的机会一年中只有一次,再不下手,就要等明年了!机会难得,赶快下手抢购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购热线:0532-84873366!

  



  福瑞达集小排量、大功率、动力十足的特点于一身,其所装载的K12B发动机是通过提高压缩比、优化进排气系统、配气相位应用减磨技术开发的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采用铃木技术,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同时排放满足国Ⅳ标准,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发动机,更省油、更耐用。据工信部测定,装配K12B发动机的福瑞达微客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福瑞达刚柔结合的外形、黄金比例的布局、皮实耐用的特性,让广大车主深感,体面的大气的外形,切合了广大微客用户多元的用车需求。种种大气的外形设计,让广大车主在赚足票子的同时赚足了面子。

  要了解更多详情请链接http://dealer.bitauto.com/50005026/

  青岛欣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 址:青岛市四方区长沙路78号

  销售电话:0532-84873366

  市内 您可乘坐603 、229、310、20、626、到广丰路下车,23、326到南昌路北站下车,303、374、372德兴路下车,欣景华汽车销售欢迎您来店鉴赏!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4S店

  地 址:青岛市李沧区桃园村黑龙江中路3178号

  销售电话:0532-87581900

  

相关阅读

昌河 福瑞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