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青岛销售召开EAP员工帮助项目启动会(图)

2015-10-26 15:5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2日,中石油青岛销售召开EAP(员工帮助计划)项目启动会,这一项目的启动,标志着企业在员工帮助计划实施的系统化、规范化上又前进了一步。

  



  会上,党委书记窦庆贺针对EAP项目的含义、企业开展EAP项目的重要意义、EAP项目的具体措施和目标等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启动EAP项目,就是要细化并拓宽对员工帮助的具体措施,把EAP项目与企业实际相结合,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相联系,与销售经营相挂钩,通过关注员工情绪,关心员工生活,改善员工的心境,提高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幸福指数,实现企业心理资本增值,真正把以人为本、关爱员工这一理念落到实处。

  启动会对项目实施进行了动员部署,中石油青岛销售将采取多种方式普及EAP相关知识;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培育青岛公司自身的心理咨询师、培训师和EAP运营师;结合实际,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培训活动;开展团队及个人心理健康测评,建立心理健康档案;提供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等。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项目实施和推动中去,提升EAP服务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利用EAP的优势功能更好地为员工提供服务和保障。

  启动会还聘请专业老师举办了EAP知识讲座,通过讲述EAP发展历史,当前国内外EAP发展趋势、项目推行措施及成效,让大家清楚了解了EAP项目的相关知识。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启动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