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让利 青岛欣景华昌河铃木给您送惊喜(图)

2015-09-30 10:3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庆长假来临,昌河铃木青岛欣景华4S店送您惊喜!给您7000元钜惠,利亚纳A6仅49900元起售,北斗星29900元起,让您轻松拥有自己的座驾,购车还可享修车不花钱,超长延保5年或10万公里超值套餐!另外,国庆期间,厂家签约价销售,每天推出3台特价车,让您意想不到的优惠!生活要享受,买车要趁早。不用再沉默,轻松拥有,想买就买,现在就行动吧!订车更有超值大礼等您来拿。咨询订购热线:0532-84873366!

  



  2015款利亚纳A6方向盘采用三幅运动式设计,集音响娱乐控制、定速巡航控制于一体,视觉感受质感十足,手感精致细腻,很能激发驾驶的欲望;贴心实用的定速巡航功能让你在长途驾驶中可以按设定车速行驶,减少了燃料消耗的同时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6.5英寸的多媒体液晶触摸屏视觉清晰、触控舒适、敏感度高,是完美主义者的最爱;而它倒车影像功能简直就是那些倒车恐惧症患者的福音,进退自如不再是梦;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更是带给你无微不至的时尚便捷……如果这些你还觉得不够过瘾,那么请你按下启动按钮,立刻感受一下A0级汽车中唯一的四轮独立悬架所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转弯、跨越,进退从容、收放自如,一切都尽在掌控的乐趣直上心头。

  要了解更多详情请链接http://dealer.bitauto.com/50005026/

  青岛欣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 址:青岛市四方区长沙路78号

  销售电话:0532-84873366

  市内 您可乘坐603 、229、310、20、626、到广丰路下车,23、326到南昌路北站下车,303、374、372德兴路下车,欣景华汽车销售欢迎您来店鉴赏!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4S店

  地 址:青岛市李沧区桃园村黑龙江中路3178号

  销售电话:0532-87581900

  

相关阅读

欣景华 昌河铃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