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日集团携手中美洲际上演"海·陆·空"视觉盛宴

2015-09-21 09:5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水珠滴滴答答从树叶尖缓缓落下,置身青岛雨林谷仿佛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而此时天空中飞过的“阿古直升机”,亦在低空中俯瞰着青岛碧海蓝天的豪迈,海岸前掠过的劳斯、宾利、法拉利超豪车队,更带您领略岛城红瓦绿树的另番风情。

  



  9月17日-18日,福日集团携手中美洲际、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为您激情上演直升机演飞、豪车试乘、品鉴万丽海景高端地产的专属体验活动。

  



  



  



  2015阿古直升机全国演飞活动——青岛站,被称为“顶尖奢华之王”、“总统专机”的AW139直升机从一开始便吸引了多方的关注,作为本次活动的演飞机型,将由她全程带我们高空领略岛城美景。

  



  



  “品质生活·完美人生”——为了丰富本次活动的客户体验,我们更精心准备了豪车试乘及品鉴中国海岸豪宅万丽海景高端地产环节,为客户带来“海·陆·空”全方位的高端品质生活。

  

相关阅读

福日集团 宾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