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师生观看抗战胜利日大阅兵现场直播(图)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5-09-06 09: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晴空万里,艳阳高照。9月3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隆重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万名师生在该校万人体育场观看抗战胜利日大阅兵现场直播。恒星集团董事局主席、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董事长兼校长陈昌金博士,山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省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牟宗荣,中国雷电特卫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狄建华,恒星集团副董事长沈莲英,恒星集团首席执行官、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军,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执行校长王春娟,恒星集团财务总监王玉岭,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副校长王玉龙、陈杰、严以刚,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副校长、军训领导小组组长路金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副校长吴启军、党委副书记李福顺,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爱民,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宣传处处长法良山,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各处室处长等出席大会并观看抗战胜利日大阅兵现场直播。大会由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学生处处长王立庭主持。

  



  当天上午8时,陈董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升国旗。军训领导小组组长路金波副校长宣读《2015级新生军训实施方案及要求》,承训教官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精彩格斗表演。军训教官代表、2015级班主任代表、2015级新生代表等发表讲话,表达决心。陈董发表讲话,分别对台下师生、台上出席人员鞠躬表示感谢,感谢新生相信并选择了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并欢迎他们的到来!感谢员工及教官们对学校的辛勤付出。陈董寄语新生树立强烈爱国意识,牢记历史,好好进行军训,强身健体,为祖国更强大贡献一己之力。他还嘱咐新生军训生活中注意安全,形成良好饮食习惯。

  



  9时30分许,大屏幕开始转播至中央1台,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师生进入观看实时转播状态,陈董等出席领导与学生坐在一起观看实时转播。观看中,全体师生一切思想行动跟着直播画面走:电视直播中“全体起立”一声令下,全体师生一齐全体起立;习近平讲话讲到“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时,全体师生群青激昂;各受阅部队飒爽英姿、整齐有力步伐让大家不断发出赞叹声;各先进装备出场更是让观看师生豪情万丈。

  



  据了解,为保证万人师生在万人体育场同时观看良好效果,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校长办公室、 宣传处、学生处等部门同心协力做好各种准备。校学生会志愿者在现场设置了纯净水饮用点,校医配备医疗箱现场服务,以备不时之需。

   [编辑: 张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