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创意元素宣传车首次抵青(图)

祥记果业联合永旺佳世客开启美妙促销之旅

2015-08-28 10:0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过漫长期待,带有佳沛创意元素的宣传车终于抵达青岛,也开启佳沛宣传车青岛之旅的新篇章。

  



  



  



  本次佳沛宣传车在永旺佳世客烟台店、黄岛店以及青岛各大终端超市广场隆重举行,现场史无前例的奇异果购买优惠活动,缤纷绚丽的佳沛元素宣传车,LED屏精彩的佳沛广告宣传视频播放,以及震撼的音响效果,还有我们青春靓丽的促销美女进行奇异果现场试吃品尝,奇异果大型人偶展示,精美的佳沛礼品发放等众多活动元素,场面热闹非凡,阵势强大,立刻吸引了顾客驻足观看,并纷纷购买,现场销售火爆,此次活动不但让顾客深入了解新西兰佳沛奇异果的品牌内涵,同时创造了永旺佳世客超市奇异果当天的销售新业绩。

  



  



  



  作为青岛地区佳沛奇异果唯一销售代理商——祥记果业,将联合Zespri®佳沛、佳农集团、永旺佳世客继续开展此类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据祥记果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全省首个海外水果指定口岸在即墨开通后,像佳沛新西兰奇异果等洋水果将在24小时完成通关直接到达青岛港,减少了中间的流通中转环节,一是保证奇异果的口感及品质稳定,二是保证了价格优势,三是保证一手资源货源充足,最终会以最优质的品质及最优惠的价格,让岛城的每个家庭都能吃得起奇异果。祥记果业与永旺佳世客自合作以来,一直非常重视佳沛奇异果在青岛地区的推广和销售,接下来祥记果业将会强强联合永旺佳世客不定期的举办丰富的奇异果大型活动,来回馈岛城消费者。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