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派》来青海选 5至8岁小朋友可报名(图)

2015-07-22 14: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型少儿户外真人秀节目《中国少年派》第二季青岛赛区开选啦。7月21日在市北区奉天惠国际教育广场成功启动。想体验不同生活方式的青岛小朋友,年龄在5至8岁,有自己的表演特色,即可参与报名,选上后还可签约山东卫视,并获得最高千元鼓励奖。

  《中国少年派》是山东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少儿户外真人秀节目,每周日上午9:15播出。每期通过让4名儿童在陌生环境下接受任务挑战,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孩子边玩边学,展现当下儿童的童真童趣和成长过程,让成人更加关注和了解孩子的心理和成长。

  本次海选报名地点为同安路719号奉天惠广场六楼娜百灵文化艺术中心,咨询电话:88752183 18661766267。

  预赛:8月1日、8月2日

  复赛:8月8日、8月9日

  决赛:8月15日

  



  

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主持人 果冻哥哥



  

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导演 钟情



  

青岛娜百灵文化艺术中心校长 孙勇



  

青岛娜百灵文化艺术中心创始人 侯文娜



  

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签约演员娜百灵小童星 大牛



  

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少年派 海选 真人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