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梦想”国际交流体验营给你家门口的留学生活(图)

2015-07-16 17:1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林语堂先生讲过:“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底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

  梦想的力量是伟大的。有梦想才有创造,让孩子敢于梦想,世界属于敢于梦想的他们。青少年是人生发展的敏感期,花季年龄的他们需要好奇心的满足与激发,需要创新思维的培养与引导;他们渴望感知更为广阔的世界,期待在精彩的生活中展现自我。他们希望用别开生面的课程来启发思维,期望有多元化的交流平台来放飞梦想。

  在“敢于梦想”国际交流体验营,青少年可以感知民族与世界的交流,感受生活与文化的交融,实现梦想与现实的交汇。

  四大突破

  突破传统,打造青岛首个专业国际交流体验营;

  打破国籍,“世界地球村”融入世界各国文化;

  拒绝枯燥,摆脱教科书式的英语培训让学习生动有趣;

  创新模式,改变以参观为主题的夏令营实现寓教于乐。

  六大优势

  专业的运营团队,北京青岛两地专业机构倾力合作;

  以游学实现交融,切身感知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交流;

  强大的师资力量,16位专业欧美外教零距离授课;

  浸泡式语言环境,感受地道英语口语“润物细无声”;

  不拘一格的教学模式,开发孩子潜能开拓思维方法;

  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培育孩子情商让其勇敢梦想。

  八大收获

  自信心  学会感恩  口语沟通能力  创新思维模式

  独立和动手能力  磨砺意志开阔视野  团队精神合作意识

  环保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强大的师资

  



  英伦式培训营地展现贵族范儿

  培育营地设在青岛墨尔文中学,这是一所由英国传统贵族学校授权并认可,获得教育局许可,针对中国学生开设的国家化中学,核心团队毕业于哈佛和牛津大学,制定出一套具有前瞻性、适合21世纪贵族领袖的培养模式。学校占地300亩,拥有2个全天候足球场、橄榄球场、多个网球和篮球场、室内体育馆、多功能健身房等顶级设施。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在感受国际体验生活的同时,领略英国传统贵族学校的氛围。

  



  全程外教课程国际化

  世界地球村:让孩子们“环游世界”,感受各国文化;

  真人图书馆:面对面地进行双向交流,看到从未看见过的崭新世界;

  奇妙旅程:通过拓展游戏,开发潜能,提高动手能力和合作意识,让孩子更懂得生活。

  我有一个梦想:收集梦想,励志演讲,启发孩子对学习生活的憧憬,对梦想的追求和执着。

  专业机构学生保障无忧

  体验营全方位保障孩子安全:标准化体验营基地,十年夏令营零事故,10万元意外保险,24小时生活老师、医护人员陪护。

  “知行少年”公益活动

  青岛智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是青少年实践活动品牌,“知行少年”公益课程不定期在青岛市福利院、学校、幼儿园等地举行,受到合作单位的广泛认可与信任。“知行少年”为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公益支持。

  爱于心,践于行,知行公益伴你行。“敢于梦想”国际交流体验营将让孩子体验别开生面的国际交流生活,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课程安排:

  



  



  报名须知:

  招募年龄:10—16岁阳光活力少年开营时间:2015年7月26日              

  乘车地点:8点青岛新业广场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部北京终身教育协会    

  协办单位:青岛智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免费报名电话:400 968 6077          

  全国统一价格:3280元  

   [编辑: 张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