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阳光销售向车管所送锦旗答谢

2015-06-19 09: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车辆安全问题,将乘客和驾驶员的人身安全提升到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社会各界提供更优质安全的服务,交运集团在过去的一年中先后购进客场、公交车、校车、车租车等各式新式车辆,总计一千余辆,完成了对公用汽车的全面系认化升级。

  由于数量较多,时间紧迫,为了让这批新车在最短的时间内投入使用,让广大市民、学生坐上更加安全的放心车,阳光销售公司专门针对相关工作人员在挂牌、年检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指导,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办理挂牌、提车的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熟知挂牌等业务操作规范,客户满意度达100%。

  车管所全体工作人员对交运阳光公司的各项业务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车管所领导职工积极配合,他们以诚恳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和急用户所急的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快速的为这批汽车办理了相关手续。为表示感谢,阳光公司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及挂牌中心工作人员前往车管所向车管所领导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以锦旗和感谢信。

  

相关阅读

交运阳光 答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