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泰雷克萨斯最佳涡轮新星 月销量破千台 T馆成功

2015-05-20 17:3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要豪华舒适也要动力强大

  要灵动精悍也要突破空间极限

  要先锋科技也要人性的关爱

  这,是我们给出的答案

  



  全新雷克萨斯NX,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迸发新一代的强劲动力。

  



  2.0T发动机为雷克萨斯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雷克萨斯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75Kw(238PS)/4800-5600,最大扭矩:350N·m/1650-4000。雷克萨斯NX凭借优异的表现取得众多用户的认可,月销破千,T馆成功,欢迎您来青岛世泰雷克萨斯一探究竟。

  试驾预热线:0532-88788888

  



  混合动力NX300h车型所采用的阿特金森循环的2.5L发动机,配合电机,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5700rpm,最大扭矩206Nm /4400-49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270Nm,系统综合功率为145kW(197马力)。环保节能,为地球添绿,同时又不失动力本性。

  



  全新雷克萨斯NX售价仅31.8万元起,青岛世泰雷克萨斯4S店现车充足。

  



  青岛世泰雷克萨斯是山东首家LEXUS 4S店,拥有专业的销售队伍及技术能力优秀的技师队伍,愿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关阅读

新星 月销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