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春晓”三月落户青岛 倡导生活慢节奏

2015-03-20 13:0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间春晓是一个美好的鲜花与茶铺,有鲜花,美好的茶与咖啡,好吃的甜品,更有种植在室内的当季瓜果树和茶树。我们会用所有温柔的力量,盼每个到访的朋友或陌生人,感受到天真与美—— 无论发生了什么,你都愿意去爱,渴望自由生活。

  



  在这个飞奔的时代,让生活慢下来,似乎是种奢望。但人间春晓的魔力就在于,也许你的手脚不能停,也许你的头脑仍然思绪万千,但你的心灵可以在她们的陪伴下有片刻的宁静。正是这片刻的宁静,让冰冷的生活有了温度,让我们在忙碌中能想起来留意一下总是错过的美景,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最唾手可得的幸福呢。

  



  人间春晓在心海广场一层,以愉悦安静的心,等你来看望。

  关于茶(用依云水泡法国茶)

  我们寻遍世界各地的茶园,完整的呈现茶的丰富内涵与崭新面貌,采用流传数百年的窑制工艺,以纯天然的方式,使每一种茶恰如其分的呈现独特茶香。将严选茶胚与含苞待放的新鲜花朵与水果层层堆栈,待茶叶充分吸收花果香,再烘焙去除水分与杂质,三分花香七分茶韵,使茶因纯净花果香更添风味。

  



  投入如此心血不仅是对专业的坚持与尊重,更包含着深切的期许,期望透过人间春晓的这杯好茶,让传统的茶文化增添了一点点现代的色彩,更延续数千年来茶所代表的,对优雅生活的向往

  人间春晓遵从自然农法 ,与茶园一起努力坚持 让自然接管生态系,还原茶树最天然的生长环境,茶也以最真实纯净的滋味回报。

  



  我们投入极致细腻的安排,为您展现一壶完美的艺术茶品。为了保留茶品的独特个性,我们寻遍世界各地的顶级水源,根据不同茶种属性对应所需水源,温度与冲泡时间,上茶前均为您去除茶叶,以确保整个品茶过程,均保留一致与完美的口感体验。

  关于花

  人间春晓的花艺设计自然优雅,在这里你可以采购到各式精美的花束,花盒与各式花艺作品,人间春晓在花艺上用了所有温柔的力量,盼每个到访的朋友或陌生人,感受到天真与美—— 无论发生了什么,你都愿意去爱,渴望自由生活。

  



  关于甜品

  独一无二的人间春晓鲜花甜品均为每日手工现做,以花为主题。更将鲜花加入配方,健康低糖,口感完美,除了赏心悦目更是美味无比。如何形如口感呢?就如同聂鲁达的诗:似乎是一个吻,封住了你的唇。

  我们赏花喝茶

  找回心底里最柔软的那一块。

  光景一慢下来,

  就觉得在这漫长的等待里,有了期盼。

  在人间春晓

  所有的一切均出自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理解:

  温暖、匠心、缓慢、有趣且有朝气

  我们制作一杯好好茶,尝试有温度的慢生活。

  我们相信,有花朵、诗意、茶香相伴的每一天

  总能让我们感知生活的温度。

  能把日子过得更加平和、踏实,充满活力。

  



  人间春晓是一个拥有户外迷你小花园的鲜花与茶概念店,有茶,有糕点,有花香,有大海,有着阳光般笑容的服务生,我们是人间春晓,我们代表许多女人曾有过的胡思乱想,忽然有一天撞进了现实。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三月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