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快速赔付17万余元 爱与责任的延续

2014-11-25 15: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11月14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城阳区支公司理赔公益关怀慰问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因突发心脏病身故的于先生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并送上了17万余元的理赔款。客户家属表示,这份保险是爱与责任的延续,并对新华保险快捷、优质的服务表示了深深感谢。

  



  今年48岁的于先生靠运输为生,是家里的“顶梁柱”。2014年10月22日,他像往常一样出门上班,却不想短短两小时后其家人接到了于先生因突发心脏病送医院抢救的通知。经过医生的奋力抢救,还是没能保住于先生的性命。于先生就这样匆匆告别了至亲,“顶梁柱”的离开,使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

  据了解,于先生在2011年6月16日投保了新华保险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缴费期20年,年缴费3591元,保额70000元;2013年8月9日投保了新华保险的健康福星重大疾病保险,缴费期10年,年缴费3162元,保额30000元。

  新华保险公司客服人员接到了于先生家人的报案电话后,主动帮助于先生的家属办理了理赔手续。经过核实,于先生出险情况属于公司保险责任范围。公司迅速做出赔付决定,将17.31万元的身故理赔金赔付给了保单受益人。

  2014年11月14日新华保险理赔公益关怀慰问会的志愿者们主动上门慰问,为客户送上了17万余元的赔偿金。于先生的家属对公司的迅速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并感言道:“新华保险是我们正确的选择。爱人走得太突然了,最后连句话也没留下,但是通过保险给我们留下了爱与保障,将他作为‘顶梁柱’的责任进行了延续,多亏了当年对新华保险的正确选择!”

  “爱与责任的延续”——新华保险始终用爱与行动感动每一位客户,以快捷、优质的服务履行责任。

  秦超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新华保险 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