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 为青岛消费者提供购车选择

2014-10-20 15:4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10月18日,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活动登陆青岛!现场吸引了青岛200余名用户以及十余家当地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奥迪“品荐汇”这一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标杆项目在青岛这个“活力之都”的魅力绽放。

  今年的奥迪品荐汇活动中,首次推出了互动体验项目——奥迪“品荐说”与”奥迪之荐”板块,通过现场用户与奥迪品荐二手车专家的互动问答以及评估演练环节,解答用户最关心的二手车相关问题。在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青岛站活动中,这两个创新的互动板块也同样赢得了了现场用户的积极参与。互动体验版块——“品荐说,消除了用户最关心的二手车质量、购买渠道等相关疑虑,也为广大用户购车提供了一条更为完善、便捷的购车途径——奥迪品荐二手车。而后的二手车评估互动环节——“奥迪之荐”更通过实车评估演练,调动了在座嘉宾“品”车的兴致,提高了用户在购买二手车时的专业性。在活动的最后,现场嘉宾还可以通过路试零距离感受奥迪品荐二手车的科技驾驭与完美动力。

  奥迪品荐汇-青岛站,是奥迪品荐二手车在2014年度的第十三站。选择青岛,也有着特别的缘由。青岛拥有国际性海港和区域性枢纽空港 ,是青岛成为中国新一线城市之一 ,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核心区的龙头城市 。汇聚在这里的二手车量大、类别多,吸引了各地散客前来买卖,交易量巨大。目前,青岛地区奥迪特许经销商共4家,均已开展二手车业务。青岛华世通是其中唯一拥有奥迪品荐二手车独立展厅的4S店,其总体置换量比率约为新车的13%。发展潜力巨大。

  十年一“荐”!作为中国最早开展和最具影响力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奥迪在2012年推出了旨在拉近用户与产品距离、增加用户愉悦体验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活动。通过活动,用户可以在体验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品牌魅力的同时,从专业角度了解“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的“专业、诚信、便捷” 的品牌理念是如何在奥迪二手车业务中得到实践。

  2014年奥迪品荐汇先后上海、北京、苏州、长春、杭州、温州、深圳、广州、武汉、西安、成都等共十五座城市,为全国用户开启从容无忧的奥迪二手车品荐之旅。

  2014年11月1日,Audi品荐二手车品荐汇第十四站——西安站将登陆西安信德隆,届时欢迎您莅临品荐或向我们提出您的关于二手车的疑问及宝贵意见。

  西安站活动垂询电话:4009306353

  欲了解“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详情,尽请登录一汽-大众奥迪品荐官网:

  http://www.audi.cn/cn/brand/zh/used-car.html

相关阅读

奥迪 消费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