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海景:揭秘你值得拥有的三个理由(图)

2014-10-17 13:0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什么值得买,什么不值得买?一直都是困扰众多消费者的“老大难”问题。乱花渐欲迷人眼,在这个充斥着各种车型的车市里,如何买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车型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层面。作为家庭用车来说,时尚的外形会提升家的面子、舒适宽敞的空间会为家庭带去便捷、出色的动力和燃油性更能方便家的出行,而吉利海景恰恰符合消费者对于家庭用车的各种需求,而32项的品质提升更让吉利新海景成功铸就A+标杆新风范。

  NO.1 时尚动感的潮流外形

  2014款吉利新海景,整体的外形设计更具时尚气息,如行云流水般的腰线设计更显修长,虽然前进气格栅设计简洁,不过却别有一番精致。另外全新升级的车尾设计和轮毂设计充满艺术气息,为吉利新海景增添不小的立体感和时尚感。

  



  吉利新海景帅气的晶钻LED日间行车灯,深邃的眼神颇有一些欧美风范,12辐大尺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了低滚阻设计,豪气十足。后视镜采用了流线样式设计,在加上帅气的前大灯、镶嵌式镀铬外门把手都让吉利新海景引领酷炫潮流。

  NO.2 舒适宽敞的超大空间

  在路上,车内的舒适与否决定着驾乘者的心情。吉利新海景在内饰的设计上更加精致,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更赋予吉利新海景更加时尚的气质,另外,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高级皮质打孔座椅、丰富的储物功能、提升整车质感的全新运动组合仪表等诸多贴心配置,更是演绎出如家一般的温馨。

  作为一款实用家轿,大空间是生活必备因素。吉利新海景长达4692mm的车身尺寸,甚至超过许多B级车型。大尺寸的车身也为吉利新海景带来了傲视同级的驾乘享受。而在储物空间方面,吉利新海景提供了560L的超大后备储物空间,在加上可折叠的座椅设计,更是让您再也不用因为装不下而发愁。

  NO.3 驾控节油的黄金动力

  动力方面,吉利新海景采用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JL-4G15N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JL-4G15D发动机的升级版,品质更加出色。吉利新海景这款发动机能够带来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动力性能十分适合城市驾驶。

  



  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JL-S170GI变速器,这款变速器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通过调整气门进、排气角度,从而更好地提升燃料利用率。而为了更好的适应城市路况,吉利新海景在提高中低速扭矩时,提前爆发的动力性,会带来更加充足的加速性能。另外,吉利新海景的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强悍,据统计,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1L/100KM,在油价飙升的今天,更好的节省了消费者的荷包。

   [编辑: 郭新举]

相关阅读

吉利 海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