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日猎豹双体帆船在中国近海发现大规模海豚群(图)

2014-04-22 14: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3日清晨8点01分,当青岛福日游艇俱乐部代理的猎豹48航行在由深圳前往厦门的途中,位于深圳附近海域时,船员突然发现数千只海豚,迎风破浪,跳跃、翻腾、与帆船嬉戏同行,场面极其壮观震撼。现场的目击者都忍不住大喊“太漂亮了、太棒了!!”。当目击者将视频和照片发到网上后,网友们纷纷赞叹真是神奇。

  



  此次发现大规模海豚群的美国猎豹48尺双体帆船是青岛福日游艇俱乐部暨猎豹双体船中国,引进到中国地区的第一艘猎豹双体船,著名地产集团碧桂园有幸成为此船的所有者并取名“十里金滩”号。此次航行是在青岛福日游艇俱乐部与碧桂园集团联合参加完三亚船展后,于本月初从三亚起航,途经深圳、厦门返回大本营青岛奥帆中心。

  



  



  



  帆船在海上航行,以风动力作为主动力,经济环保,尤其是猎豹的双体帆船,速度快、远航能力极强。这也是为什么海豚喜欢出现在帆船的旁边一同畅游大海的原因吧。但是这次猎豹48尺双体帆船遇到这么大规模的海豚群还属首例。这是对我国通过近几年对海洋污染的治理以及对于渔业资源的保护成果的最好证明。成群的海豚出现在我国海域也说明了我国的海洋资源丰富,海洋生态良好。

  猎豹48尺双体帆船还将继续经过厦门前往青岛,希望能够在途中遇到更多的惊喜,并分享给大家。

  



  



  



  青岛福日游艇俱乐部

  X-YACHTS 中国(丹麦豪华帆船X-YACHTS中国总代理)

  DRAGONFLY中国(丹麦Dragonfly三体帆船中国总代理)

  美国猎豹双体船(Leopard Catamarans)中国总代理

  意大利阿兹慕游艇(Azimut Yachts)授权经销商

  美国运动型游艇富文斯(Four Winns)授权经销商

  尊享热线:0532 – 5555 5555 / 5566 3333

  展厅地址:青岛市、奥帆中心、心海广场一层 1-1

  停泊码头:青岛市奥帆中心

  三亚市鸿洲国际游艇会

  三亚市亚龙湾游艇会

   [编辑: 郭新举]

相关阅读

福日猎豹 海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